終於不再開車!《Final Fantasy XV》陸行鳥騎乘影片登場!

FFXV

FFXV

  說到那還未上市的《Final Fantasy XV》,大家第一時間除了會想到 FF 牌髮膠(誤)之外,就是不停地開車、開車、開車還有開車啦!不過 Square Enix 日前釋出了最新的影片,影片中展示的是「陸行鳥騎乘」以及「釣魚」的元素,展現《Final Fantasy XV》豐富有趣的一面。

  在陸行鳥的騎乘當中你可以藉由行走、停止、奔跑、跳躍等指令來讓陸行鳥做出不同的動作,機動性、自由度也比開車要來得高,絕對適合愛冒險的玩家。而釣魚更不用說,以日本超多釣魚遊戲的經驗相信 FF 的體驗也會有一定水準,你除了要根據魚的前進方向來控制釣桿的位置之外,在魚躍出水面時也必須做出相對應的指令,每條魚也都有不同的尺寸與重量,更可以做成美味的料理來享用。

  其實不難發現這代的《Final Fantasy XV》在自由度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甚至還有像釣魚之類的小遊戲供玩家消遣,FF 系列粉絲想必也會更為期待這次的遊戲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