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秘新 emoji!沒人看得懂是什麼意思!

Eye in Speech Bubble1

Eye in Speech Bubble1

  今日國外有網友發現蘋果在開發者預覽版的 iOS 9.1 以及 OS X 10.11.1 系統中加入了一個神秘的 emoji,但是神奇的是這個 emoji 除了是新的之外,更沒人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而蘋果將這個 emoji 命名為「Eye in Speech Bubble(對話泡泡裡的眼睛)」,但這個對話泡泡裡的眼睛究竟是想表達什麼?沒人知道。

  這個 emoji 其實是透過「眼睛」以及「左對話泡泡」兩個 emoji 融合而成的,透過零寬連字技術就可以將這兩個 emoji 合成「對話泡泡裡的眼睛」。

Eye in Speech Bubble2

  儘管知道這個神秘的新 emoji 是如何被創造,但仍舊沒有解釋它到底是什麼意思。國外網友也有人很風趣地說道這其實是「iMessage」的符號(唸起來像 eyeMessage),各位又是怎麼看待這個神秘的新符號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