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機用戶最關心!升級 iOS 9.1 beta 後反應會否比 iOS 9 快?

can ios 9 1 beta faster than ios 9 00

can-ios-9-1-beta-faster-than-ios-9_00

iOS 9 上星期四提供升級,但是其實 iOS 9.1 beta 早已向開發者提供下載。上次 iOS 9 的舊機測試似乎不太令人滿意,iOS 9.1 beta 的情況會否好一些?
can-ios-9-1-beta-faster-than-ios-9_01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ePro 就利用兩款舊機 iPhone 4s 和 iPhone 5,共 4 部手機進行測試,相同手機中左邊安裝 iOS 9,右邊就是 iOS 9.1 beta 公眾測試版,與之前測試不同的是這這些裝置只安裝 Geekbench 3 和 OOkla Speed Test 兩款應用程式。並插入 SIM 卡,測試在更新前和更新後的速度和反應分別。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uYKg9aBN0]

結果發現,從開機開始速度和反應差異不是太大,不過因為規格差異,iPhone 5 的開機速度比 iPhone 4s 為快,當中 iOS 9 的反應比 iOS 9.1 beta 略快。而在打開應用程式之中,除了需要連接網絡的應用程式出現了較大的差異之外,其餘的部分包括跑分的狀態,都沒有太大分別,而網絡測試的結果,視乎網如的表現而定,只屬參考,但從這影片可見可見升級 iOS 9.1 beta 之後對舊機的效能影響,沒有升級 iOS 9 的時候大。

can-ios-9-1-beta-faster-than-ios-9_02

iOS 9.1 預計會在 11 月左右更新,配合 iPad Pro 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