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公司工作感覺如何?由內部員工告訴你!

steve jobs new book leaked why tim cook is ceo now 00

在蘋果公司工作,是不少人的夢想,不過在蘋果公司內的體驗是否真的如外界想像般好?蘋果對保密嚴格要求,讓不少員工壓力巨大外,工作時間更是相當長的,現在就由蘋果員工評價蘋果的內部吧。

steve-jobs-new-book-leaked-why-tim-cook-is-ceo-now_00

有些答案是 Steve Jobs 時代,有些是 Tim Cook 時代。

Apple Introduces New Versions Of The iMac Computer And iLife Applications

負責使用者介面設計的副總裁Alan Dye表示:我害怕得要死,害怕自己這種狀態會被其他人發現。要知道的是,Tim 很快就會發現我的問題,我並不擅長的項目。

使用者介面設計師Justin Maxwell:蘋果的第一法則是,是千萬別討論與蘋果有關的事。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蘋果員工:這兒的咖啡太難喝。

Apple's Steve Jobs Resigns as CEO, Succeeded by Tim Cook

iOS Apps前主管Nitin Ganatra:任何時候都有可能收到電子郵件。

互聯網技術前主管Don Melton:無論何時,你都必須回覆那些郵件。
「就算是星期日的晚上,也是工作時間,除非電視上正在播放上司最愛看的節目吧…」

前蘋果設計師Chad Little:Steve Jobs 活著的時候,他總能心想事成。

前工程師Dave Black:保密就是蘋果企業文化的一部分。

tim-cook-washington-university-steve-jobs_00a

Core OS 經理Simon Woodside:我們通過讓工程師們恐懼來保持現狀。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蘋果員工:這裡很可怕,但食物還不錯。

Brandon Carson:蘋果渴望並要求員工營造一種和諧氛圍,你的工作成果必須接受同事們的批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