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大量難民!蘋果發起捐款活動!

Apple Red Cross Migrant

近來越來越多難民大量湧入歐洲和地中海地區,近日為了可以幫助他們,蘋果在官網上公佈了一項新的捐款計劃,希望用戶可以通過 iTunes 向美國紅十字會捐款,援助難民。

Apple Red Cross Migrant

蘋果在 iTunes 中有 6 個捐款選項,可以讓各位從 5 美元、10 美元、25 美元、50 美元、100 美元和 200 美元選擇,再以一個像 iTunes 購買軟件的交易方式,將捐款轉交至美國紅十字會。

belgium-first-apple-store-designed-by-jony-ive_00

每次重大災難,蘋果都會通過 iTunes 發起捐款活動,尼泊爾地震、2013 年菲律賓颱風、2012 年美國颱風、2011 年日本地震,各位可以隨自己能力協助難民。不過目前香港及台灣地區尚未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