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iOS 裝置隨時會變磚機! JB 後絕對不能做的事!(上篇)

jbun

JB 如此的強大,但你知道 JB 後絕對不能做的事嗎? 這些事可能導致 JB 系統損壞,或是裝置變磚機!

jbun

 

 1.更新 iOS 系統

雖然現今的 JB 都會將 iOS 的更新直接鎖住,無法直接更新,但用戶也要特別注意裝置是否有 JB,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另外也要特別注意,不要按到 iTunes 的軟體更新!

 

IMG 9415

2. 直接使用 iTunes 或是於裝置上直接回覆軟體

在 JB 後,回覆軟體一定需要使用 iTunes 並且使用 DFU 模式回覆,否則系統將會不斷的出現蘋果標誌無法開機! (DFU: Home + Power 鍵關機後按到直到出現接 iTunes 圖案)

3917037 orig

 

itunes line thumb1

 

3. 在系統文件工具(iFile, iTool, PP 助手 ….等)下任意刪除系統檔案

任意刪除系統的文件可能使系統崩潰外,也可能使裝置變為磚機,雖然這項功能為較進階玩家會接觸到的功能,但通長也是進階玩家最容易犯的錯誤,大家要多注意,一切超做盡量於 Cydia 或個軟件的設定進行設定會較保險!

tumblr inline nghiyeT48h1rgy2ig

4. 安裝不支援的插件

安裝到不支援的軟件為所有越獄朋友必犯的錯誤,小編就成死在他手上 20 次有了,給大家最強烈的建議,不支援就別勉強安裝,多爬文支援度,安裝前再三檢查,安裝錯誤版本的插件輕則進入 Safe Mode,重則死機(死卡白蘋果,需要 DFU 回覆)
466 5911924 b03c3db81b5189a

5. 安裝 Cydia 中來路不明的軟體

Cydia 中的軟體幾乎都暴露在危險中,來路不明的軟體,絕不安裝,避免資料盜用,安裝 Cydia 的裝置,也盡量不要放入重要帳戶資料!
cydia logo

6. 不安裝來路不明之軟體源

Cydia 中的軟體源是其中最大的價值,可以隨意擴充,但有些軟體源也容易如前者一樣,感染裝置,並回傳資料,嚴重影響個人隱私
UltraSn0w Delete
 觀看另外三要步驟請見下篇!(傳送門)
本文章由 MDSC 3C 同步發佈至本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