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添上新色彩!PS4 新色彩組合真機照公開!

Play Colorful 2

早前 Sony 推出的最新 PS4 配件產品,就是名為「Play Colorful」的彩色硬碟系列,不過一直沒有展示真實產品,而現在 Sony 終於在 TGS 發佈會上,展示出全新的 PS4 組合設計,讓各位可以更了解新硬碟可以為 PS4 帶來怎樣的改變。

Play Colorful-5

根據 theverge 的報導,Sony 公佈的多彩硬碟系列,共有9種顏色,分別有紅色、藍色、紫色、黃色等,目前在日本最先發售,售價為每一個硬碟 2500 日元,各位會購買那款呢?

Play Colorful-4

Sony 近來推出的最新配件產品,都以色彩為主,除了硬碟外,遊戲控制器都推出了 4 款全新的顏色版本,讓用戶可以按照個人喜好,將 PS4 變得更獨特。

Play Colorful-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