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Chromecast 即將登場?傳將具 Fast Play 快速連接功能

chromecast ready to cast

根據 9to5google 取得的消息,Google 將會在月底的發表會上推出第二代 Chromecast,不僅外型大不相同,還會強化 WiFi 連線、並加入稱之為「Fast Play」的快速連接功能。

chromecast-ready-to-cast-970x0

第二代 Chromecast 拋棄以往長得像大隨身碟的外型,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像吹氣到一半的氣球?或是耳罩的一半?還會一次推出黑、黃、橘紅三個顏色供消費者挑選。

chromecast02

硬體規格方面,傳出將支援 802.11ac WiFi,比上一代支援 802.11 b/g/n 的 Chromecast 連線速度更快;同時,Google 也改善了目前這代 Chromecast 不易配對的問題,據傳其新增「Fast Play」快速連接功能,當使用者按住裝置上的 cast 鈕不放時,周圍的裝置會更容易與 Chromecast 連線。

另外,流出的資料中還提到,Google 計劃推出「Chromecast Audio」,透過音源線(或是其他串流方式),讓家中各房間的音響設備能播放 Chromecast 所串流的音樂或是影片音訊。

總之,以上所提及的新 Chromecast 功能將會在 9 月 29 日 Google 發表會上揭曉,除了 Chromecast 之外,同時也會有其他 Nexus 裝置一同現身。

本文獲 T 客邦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