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讓人誤會!蘋果前主管建議放棄「S」命名!

iPhone 6s Gold people 5

蘋果每次推出新 iPhone 設計後,第二年都會推出改良版本的 iPhone s 系列,一般來說,S 系列的 iPhone 穩定性高,品質亦比上一代 iPhone 高,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前市場副總裁表示,蘋果應該拋棄「S」的命名方式。

iPhone 6s Gold people -5

Ken Segall 認為,蘋果選擇用「S」命名 iPhone 存在一些問題。名稱中帶「S」的新款 iPhone 被認為只是對前一代產品的小改進,非全新產品,但是其實蘋果在 S 系列產品在功能及效能上作出了很大改進。

free-iphone-5s-contract-in-south-korea_01

iPhone 4s 加入Siri 功能,iPhone 5s 加入革命性技術的指紋識別功能 Touch ID、最新發佈的 iPhone 6S 則是加入全新的觸控技術 3D Touch,都是現在 iPhone 用戶最愛的功能,各位認為 iPhone s 該如何命名?

iphone_4s_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