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開箱圖來了!玫瑰金機身配全新的「S」!

iphone6spackaging

iphone6spackaging

蘋果將會在25 日正式推出最新一代 iPhone,早前有消息顯示 iPhone 6s 已準備出發到每一個用戶的手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已經有用戶取得 iPhone 6s,並進行開箱的圖片,在網上公開了,現在一同來看看最新的 iPhone 吧。

fishboxes-800x530

由 MacRumors 報導,相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6s  的灰、銀、金及全新的玫瑰金,當中玫瑰金在光的反射下,看似粉紅色的 iPhone,相信會有不少女士喜歡這版本,機背亦增加了一個 S 字,在開箱中,並沒有啟動裝置,因此只有機身圖片,讓各位可以更了解新 iPhone 的設計。

rosegoldiphones-800x4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