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拍攝能力?紐約時裝周使用 iPhone 6s 拍攝!

iPhone 6s Vogue 1

蘋果在早前的 iPhone 5s 推出時,以相機作為主要賣點,因此得到時裝設計公司在活動拍攝時使用 iPhone 5s 作為主要的拍攝工具,而現在 iPhone 6s 再一次提升了拍攝能力,蘋果已經將新機交給 Vogue,為紐約時裝周拍攝。

iPhone 6s Vogue 1

負責拍攝這組照片的攝影師 Kevin Lu 分享使用 iPhone 6s Plus 的拍照體驗:快門速度很快,我可以隨心地拍攝更多照片,不會錯失任何美麗的一瞬間,4K影片攝錄,真的很實甕,因為在手機上能夠拍攝如此高質量的影片,是難以置信的,你可以看到更多細節。

iPhone 6s Vogue-2

Kevin Lu 是一位職業的攝影師,他的作品也入選過蘋果拍攝的宣傳活動,認為新 iPhone 可以幫助業餘的攝影愛好者拍攝更美好的作品。

iPhone 6s Vogue-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