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奢華!讓 iPhone 6s 變成真正的玫瑰金!

iPhone 6s Karalux 1

蘋果推出的 iPhone 6s 一加入全新的玫瑰金版本,不過並不是真正的黃金,而現在就有珠寶商推出了一項針對 iPhone 6s 的鍍金服務,可以讓用戶在拿到 iPhone 6s/6s Plus 後,就可以為用戶定制 24K 金外殼,大大提升 iPhone 的價值。

iPhone 6s Karalux 1

越南珠寶商 Karalux 推出的 iPhone 6s 鍍金服務,除了金色,他們也可以將用戶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變成玫瑰金色,整個過程預計需要 3-4 個小時,用戶可以選擇 24K 金外殼或玫瑰金顏色的外殼設計。

iPhone 6s Karalux -2

不過客戶需要為鍍金業務支付 900 萬越南盾(約400美金),外國用戶需要加上額外運費,費用為 1200 萬越南盾(約550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