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開賣?iPhone 6s 店內提取突然開動!

iPhone 6s ir

蘋果早前在 12 日開放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時,突然加入了店內提取的ireserve訂購服務,額滿後,蘋果在網站上表示,下一次預訂時間將會是 26 日的上午 6 時正,不過現在就有傳聞表示,蘋果靜靜地開放了ireserve,取消 26 日的字樣。

iPhone 6s ir

根據記錄顯示,蘋果的確在9 月 16 日的晚上偷偷地開啟了ireserve服務,讓用戶訂購 iPhone,但售賣的型號僅 iPhone 6s,是最不受歡迎的型號,亦在短時間內關閉了,同時,蘋果亦取消 26 日上午 6:00 的時間,改為現在的「請於上午 6:00 再次查詢產品供應情況」。

iPhone 6s Gold people -2

這次可能是蘋果內部作出調整後,認為Apple Retail Store 可以應付更多人購買 iPhone 所作的調整,因此即使在 26 日前開放訂購,機型及數量都會少得可憐,各位還是等待 26 日再購買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