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型保護殼可變橫直 iPhone 6s 座! 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系列

IP6SV2 Tunefolio360 012

iPhone 6s 下星期正式開售,各位果迷讀者應該會計劃換機吧!出新機用加個保護殼可謂是常識吧!想要保護夠全面又有功能的 iPhone 6s 保護殼,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系列就幫到手,它是一個皮夾型的保護殼,皮面蓋側有磁石扣,合上時能完善地保護 iPhone 6s 屏幕。皮蓋內側有一個卡片間隔,可以放八達通、員工卡等。而它最大特色,是 iPhone 裝上保護殼設後,可以 360 度轉動,令 iPhone 6s 座台時可以橫、直使用。而它有灰色、銀色、金色、深藍、粉紅,五種顏色選擇,分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兩個尺寸,現有的 iPhone 6 系列同樣合用。

TUNEFOLIO 360 for iPhone 6s

▲ 座台直幅使用看網頁、Facebook最好。
▲ 座台直幅使用看網頁、Facebook最好。
▲ 座台橫幅使用看當然是秈影片最好。
▲ 座台橫幅使用看當然是看影片最好。
▲有一個卡片間隔放卡片、八達通、員工卡。
▲有一個卡片間隔放卡片、八達通、員工卡。
▲有五色選擇。
▲有五色選擇。

售價:HK$279 (for iPhone 6s Plus / 6 Plus)、HK$259 (for iPhone 6s / 6)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