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不到 2 日!Move to iOS 引起「世界級難題」!

move to ios is the first android app made by apple 00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Store 上推出全新的軟件,就是 Move to iOS,讓 Android 用戶可以下載後,將裝置內的資料簡單地轉換到 iOS 裝置上,不過這個軟件推出短短數天,就有大量劣評。

move-to-ios-is-the-first-android-app-made-by-apple_00

在Google Play上,Move to iOS平均得分1.7,一星評價有16000多個,發佈不到兩天,就有如此劣評,不過文字的評價中,竟然是世界 10 大問題:iOS和Android那個平台好的問題,用戶評價表示不會換到封閉的系統。再過不久,蘋果就是下一個黑莓了。

Move to ios 1

Move to io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