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吸引力大減?首日安裝率不及上一代!

ios-9-update-time-zone_00Apple 於美國時間 9 月 16 日推出了 iOS 9.0 正式版,不少用家包括小編在內,已經第一時間安裝了 iOS 9.0 正式版,iOS 9.0 是在 iOS 8 的基礎上二次優化,光看介面基本沒有分別,而且除了性能上,電量上也得已改善,在似乎這些功能都沒吸引太多的 iOS 8 用家升級。數據分析公司 Mixpanel 今天公佈了一則 iOS 9 正式版首日安裝率的數據圖!091250f5foywvlxtwlocxm數據顯示 iOS 9 在首日(發佈24小時後)的安裝率為 12.5%,而目前 iOS 8 的安裝率為 78.43%,這代表大多數的 iOS 8 用戶還是不太願意嘗試新系統。在上一年 iOS 8 正式版發佈的首日,安裝率已經達到 14.22%,而 iOS 7 更是有 18.2% 的安裝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