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終於來了!網上曬出玫瑰金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storage due to backlight bottlenecks 00

各位都知道,林志穎經常會爆出蘋果未發佈的產品,不過今年就有點慢了,在蘋果發佈 iPhone 6s 一個星期後,林志穎的助理@鍾雨橙剛剛在微博上曬出一張林志穎手持iPhone的照片,是玫瑰金版iPhone 6s。

iphone-6s-plus-storage-due-to-backlight-bottlenecks_00

林志穎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數碼發燒友,經常會在iPhone/iPad發佈之前發佈產品的模型機,但在這次iPhone 6S發佈,林志穎居然沒有發功,讓外界進行多種猜測。

iPhone 6s rose gold

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 25 日正式售賣,使用全新的 3D Touch 及更強大的 A9 處理器,讓使用體驗可以大大提升,蘋果表示會重新定義觸控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