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最新遊戲!冰品店模擬經營日本 iOS 版上架!

Hello Kitty Ice Life 1

Hello Kitty Ice Life 1

  Hello Kitty 又有新遊戲要帶給各位啦!這次玩家將跟著 Hello Kitty 一起經營冰品店,藉由各種精緻又清爽的冰淇淋,帶給客人最美味的沁涼感受。而且你還可以自己裝飾、組合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創造出近乎無限種的搭配,讓客人們永遠都有新的感受更因此絡繹不絕。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當然除了冰淇淋之外,你還需要裝飾你的店面以及為店員換上可愛的服裝來打造出最令人喜愛的店內環境。遊戲更宣稱光是角色的搭配,就多達 1 億 5 千萬種呢!

  遊戲是採基本免費、部分道具付費的方式經營,玩家可以與可愛的 Hello Kitty 一起經營冰品店並製作出屬於自己模樣可愛又美味的冰淇淋。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下載《ハローキティ アイスライフ》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ハローキティ アイスライフ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