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嗎?讓《Stress Baal》來幫你紓解壓力!

Stress Baal

Stress Baal

  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想要紓解壓力卻不想要花錢嗎?那就來玩《Stress Baal》吧!《Stress Baal》是一款簡單的小遊戲,當遊戲一開始,你只需要向螢幕的任意處滑動,就可以將畫面中的小惡魔連同你的壓力一起丟出去,而且別擔心,這可是這位小惡魔該受的罪呢!

metcalflovesyou:

Don’t think I’ve posted this one before. And Stress Baal’s free. itunes. Google Play

  有趣的地方是就算你放著牠不管,小惡魔也會自己在旁邊玩,或是自己不小心又出了個什麼意外而掛彩。此時你可以搖晃你的手機讓牠復活,而過程中小惡魔也許會試著逃跑,但怎麼跑也是跑不過你的五指山啦!因此就好好地利用小惡魔來舒緩你的壓力吧!

  遊戲中小惡魔的動作非常多樣化且有趣,你可以試著找出一些從未發生過的「意外」。當然本作沒有任何的分數、成就、目標在困擾著你,牠唯一的功用就是幫你紓解壓力,因此就好好享受一下這悠閒的時刻吧!

  • 應用名稱:Stress Baal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