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000 種拼貼方式任選 ! 為相片添加不同的感覺 !

photogo pro icon

如果你發現一般圖片處理軟體不能滿足你的要求的話,不妨試用《 PhotoGo Pro 》這款 App。它最大的賣點是提供超過 1000 種相片拼貼範本,用家可以把不同的相片拼合在一起,創作全新的作品。除了單純的拼貼外,用家亦可利用內置的工具修飾相片,亦可以為每張拼貼照片加入不同的濾鏡。如果仍覺得不足的話,還可以在照片中加入貼紙及創意文字。

photogo-pro-icon

photogo-pro-1 photogo-pro-2 photogo-pro-3 photogo-pro-4 photogo-pro-5

  • 應用名稱:PhotoGo Pro-Photo Collage Edito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