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 Sword of Elysion!超精緻動作 RPG 手遊免費登場!

Blade Sword of Elysion 1

Blade Sword of Elysion 1

  《Blade: Sword of Elysion》是一款動作 RPG,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扮演一名英雄,在擁有 80 個關卡的地牢中運用自己的實力來殲滅邪惡勢力。而遊戲裡更有著破百種的武器與裝備供玩家選換,讓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最強英雄。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除了裝備之外,玩家的技能樹也將由玩家自由選擇技能,根據玩家的技能選擇不同,每位角色都能發揮出不同的實力。你更可以在決鬥場中以總計十名玩家混戰的方式來進行殊死戰,或是在 PvP 模式裡與其他英雄進行一對一挑戰賽。

  遊戲不僅畫面精緻,流暢度也不錯,在與其他對手進行對決時,你更需要依據對手的不同而採用不同的戰略,玩起來其實挺令人熱血沸騰的。喜歡這種刺激動作戰鬥的玩家,《Blade: Sword of Elysion》絕不容錯過!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Blade: Sword of Elysi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