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考驗你對數字的靈敏度與反應力!

Auctioneer 1

Auctioneer 1

  在拍賣會上,遇到自己喜歡的商品時,你會不斷地跟其他人競價來將商品標下,不過拍賣會的主持人可就沒那麼輕鬆了,你必須要精確地掌握住現場所有人的出價,並確保商品能以最高的金額賣出。而在這款遊戲《Auctioneer》裡,你就是那位拍賣會主持人,試著將商品以最高的價格賣出吧!

  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你只需要根據現場買家的出價選出最高金額者即可,但可別以為這有多簡單,當一開始只有小貓兩三隻在喊價時固然容易。可一旦氣氛開始熱絡起來,競標人數將會陸續增加,金額也將不斷攀升,而想要讓金額持續上升的方法,就只有正確地選出最高金額才行。

  只要你選錯一次最高金額,那麼商品就會根據上次喊出最高金額的買家出價賣出,試著別讓「蒙娜麗莎的微笑」等世界名作以幾百元的價格賤價賣出了。這些商品的價值全靠你的眼力與反應力,一起來挑戰看看吧!

  • 應用名稱:Auctione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