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實機遊玩影片初公開!在城鎮中與巨人相互廝殺!

Attack on Titan

Attack on Titan

  由 Koei Tecmo 所推出的遊戲《進擊的巨人》終於在今天釋出了遊玩影片,影片中展現了立體機動裝置在城鎮中移動的方式以及與斬殺巨人時的戰鬥系統等。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遊戲並不需要玩家太過細膩的操作,不只是移動,在與巨人戰鬥時也是如此。

  玩家在遊戲中會隨時遭遇到各種任務,除了利用立體機動裝置來飛越城鎮,玩家也將利用立體機動裝置來與巨人周旋。有趣的是在遊戲中你遇到其他角色之後,戰鬥時你可能將不會隻身一人。在與巨人戰鬥時遊戲非常注重攻擊的時機,你也可以藉由破壞四肢來剝奪巨人的行動能力,創造出能攻擊後頸弱點的機會。

  《進擊的巨人》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PS4、PS3、PS Vi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