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也有更多 Emoji!Apple 推送 OS X 10.11.1 Beta 1!

screen shot 2015 09 17 at 12 28 43 pm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0當小編還在探索 OS X 10.11 GM 版有什麼新功能時,Apple 在今天淩晨又靜悄悄地推出了 OS X 10.11.1 Beta 1(15B17c),開發者目前已經可以前往 App Store 或者開發者中心進行下載!而早前有消息透露 OS X 10.11 正式版將會在 9 月 30 日推送!screen-shot-2015-09-17-at-12-28-43-pm此次更新韌體容量為 606 MB,並且增加了數款 Emoji,其中包括有中指,大部分 Emoji 和 iOS 9.1 Beta 1 內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