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狗意外證實!《最後生還者 2》真的存在!?

The Last of Us

The Last of Us

  又是一個不小心,繼上次知名配音員 Nolan North 不小心透漏《最後生還者 2》的存在之後,這次居然換頑皮狗員工自己說溜嘴啦!在幾日前的影像直播當中,由頑皮狗旗下的社區策畫 Eric Monacelli、編劇 Josh Scherr 以及首席動畫師 Eric Baldwin 負責介紹《Uncharted 合輯》內容,但編劇 Josh 卻不小心將《最後生還者 2》的存在間接透露出來了。

  他在影像直播中提到:「我們在 Uncharted 系列中所有的臉部動畫都是由這位 Eric(指向動畫師 Eric)來負責。」但他下一句竟是:「還有『第一部』的最後生還者,呃…我剛剛說第一部嗎?」該片段的影像內容收錄於下方影片之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3&v=ifsHGORFTE0

  雖然不是由官方正式宣布,不過看 Josh 不斷地嘗試更正這個「口誤」可以看得出其實他似乎有些緊張,在加上上次 Nolan North 的說法,其實期待《最後生還者 2》的各位倒是可以放心不少。當然目前頑皮狗團隊得先專注於製作《Uncharted 4》,畢竟這部作品也是令許多玩家期待,而《最後生還者 2》我們就希望它會成為頑皮狗的下一個計劃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