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 iPhone 6s 開賣日期來了!電信商搶先公布!

iPhone 6s

iPhone 6s

  雖然香港為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首波開賣國家,不過台灣的用戶想必是很期待第二波的開賣日期,因為去年台灣就是被排在第二波的開賣國家之中。而今日荷蘭電信商則透漏了第二波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開賣日期,將會是在該國時間 10 月 2 日,預購則會在 9 月 25 日開放。

  相較於荷蘭,印度的報導則指出今年蘋果可能會加快新 iPhone 的開賣速度,為了對付在同個時期上市的 Samsung S6 Edge+ 與 Note5。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先前蘋果表示在今年年底前 iPhone 6s / 6s Plus 將會在超過 130 個國家開賣,但是目前仍舊是未給出開賣國家的資訊,也讓台灣用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實際開賣日期以蘋果公司公布為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