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敵為友?微軟 CEO 破天荒使用 iPhone 展示軟件!

ms iphone

各位都知道,蘋果早前的發佈會中,在介紹新一代 iPad 時,竟然與多年來的主要竟爭對手合作,就是使用微軟的軟件,而現在微軟的 CEO 在Saleforce的年度Dreamforce會議上,亦回應蘋果,使用了 iPhone 來介紹全新的 Outlook。

ipad-pro-00

微軟CEO Satya Nadella在Saleforce的年度Dreamforce會議上,他用iPhone展示了自家的Outlook郵件軟件,並且強調說:「這不是我的手機,但這是一部iPhone。」更是一代 iPhone Pro,因為這台手機內,結合了蘋果及微軟的軟件。

ms iphone

Satya Nadella表示,Outlook是iOS上最好的郵件軟件,Windows Phone 亦是自己常用的手機。(不過這不是反創辦人比爾的「無蘋果手機」理念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