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設計真美!全新 MacBook 玫瑰金概念設計!

MacBook Rose Gold 5

MacBook Rose Gold-5

蘋果在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中,加入了全新的顏色設計,就是玫瑰金色,因此外界就有人認為,蘋果會對未來的全新 MacBook (12英吋),亦會加入新色玫瑰金版本,因此就有人設計出全新的概念圖片。

MacBook Rose Gold-4

目前蘋果的 12英吋 MacBook,是首次以 3 款顏色發售的蘋果電腦產品,今次的概念設計中,可以說沒有遺和感,筆者認為,它會相當吸引女性用戶,因為與粉紅色相當相似。

MacBook Rose Gold-2

蘋果在Apple Watch、iPhone 6S都使用了玫瑰金色後,新 MacBook 加入玫瑰金是絕對有可能的,各位期待玫瑰金的 MacBook 出現嗎?

MacBook Rose Gol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