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ded: Mars One!硬派的像素風火星跑酷遊戲!

Stranded Mars One

Stranded Mars One

  《Stranded: Mars One》是一款發生在火星上的像素風跑酷遊戲,遊戲在玩法上雖然與其他跑酷遊戲相同,但是這次我們有個更艱難的任務──「氧氣」。在火星上你的一切行動都得靠著氧氣來進行,但是隨著你的活動氧氣儲存量越來越少,你必須要趕在氧氣用完之前返回探測車,而這名太空人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上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he3_eF8QU

  遊戲是以關卡制,也就是說玩家可以熟悉關卡後來挑戰高分過關,或是藉由升級你的太空裝備,來提高你的活動能力。一開始你的太空人只能跳躍和滑行,不過之後你也會取得短暫的飛行能力,或是需要攀牆等等,玩法會隨著你的遊戲進行而越來越豐富。

  本作總共有超過 40 個關卡設計,你可以盡情地挑戰,甚至是透過鬼魂模式來考究其他人的跑法,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速度。想要在火星上生存,你就必須要有良好的反應力,你可以幫助這位太空人成功達成任務嗎?

  • 應用名稱:Stranded: Mars On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