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藉由複製與毀滅創造出全新奇幻遊戲風格!

Sky

Sky

  玩了這麼多手機遊戲,想要找點新鮮的玩法嗎?《Sky》或許能提供給你這種新鮮的體驗,因為在遊戲中,你雖然僅是透過單指點按來進行跳躍,但是遊戲的過程裡,你將會不斷地進行複製。雖然有更多的你意味著更多的性命,可是有時這些更多的你反而會成為你的累贅喔!

  遊戲中我們要藉由跳躍來越過那些會摧毀我們的磚塊,你可以藉由單擊或是雙擊螢幕來進行普通或是雙重跳躍。而當你的角色進入到一個神祕的綠色木屋當中,就會從其他地方複製出特定數目的複製體。複製過後就算其他複製體都被摧毀了,只要你能留下一個複製體,你就可以繼續遊戲。

  而遊戲的陷阱也是基於這些複製而生,例如透過眼花撩亂的路線來搞亂你的思考與反應等。而最大的陷阱就是在於當玩家的其中一個複製體到達指定地點時,該複製體就會變成「本體」,此時其他複製體就算到達該地點也只會被摧毀,而如果是你的本體先死亡,那就只好重來囉!你能在這錯綜複雜的設計下成功達成高分嗎?

  • 應用名稱:Sk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