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神秘冒險遊戲《Blackwell 1: Legacy》首度限免!

Blackwell Legacy 1

Blackwell Legacy 1

  獲得諸多好評的神祕冒險遊戲《Blackwell 1: Legacy》為了慶祝即將在 9 月 24 日登場的《Blackwell 4: Deception》首度限免。本作不僅在 Steam 平台有著極度好評,就連 metacritic 都給出了 80/100 的高分評價,現在你有機會在 iOS 平台免費玩到,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Blackwell 1: Legacy》的故事敘述著女主角 Rosa Blackwell 唯一的親戚在昏迷了二十年後死去,當她以為事情不會再更糟時。一個來自 1930 年代的鬼魂 Joey Mallone 改變了一切,祂表示她其實有靈媒的能力,而無論他們喜歡與否,都必須要解決發生在紐約的超自然事件。

  在遊戲中你將會進入到另一個領域,在旁人都無法察覺的狀況下,你可以透過與死去之人溝通來獲得線索,並一步步解開那隱藏在生活中的神秘力量。

  • 應用名稱:Blackwell 1: Legac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