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與秩序2:末日救贖!最佳手機 MMORPG 載譽歸來!

Order Chaos 2 1

Order Chaos 2 1

  Gameloft 所推出的《混沌與秩序 Online》終於在今天推出了續作《混沌與秩序2:末日救贖》,遊戲的故事始於《渾沌與秩序 Online》的最後,卡林之錘的秘密以及寒冰之心的所在都被英雄們發現。有了卡林之錘的力量,英雄們希望能夠摧毀寒冰之心,藉此結束一切的邪惡,拯救哈拉頓世界。然而英雄們卻不知道他們只是被欺騙了,寒冰之心的摧毀導致了一場劫難,英雄們接連死去,世界危在旦夕,邪惡大獲全勝。

  600 年後,世界再一次繁榮起來,英雄們重生在這個世界,試圖拯救世界脫離邪惡的統治,並救贖自己。而在這次的遊戲中,你將有 5 個種族可以選擇:獸人、人類、精靈、蒙德爾人,還有全新種族克拉頓人。職業也分為 5 種:浴血騎士、遊俠、法師、戰士及僧侶。

  遊戲內有數以百計的任務,以及各式各樣強大的怪物與 BOSS,你也能升級並進化你的武器,令自己所向披靡。但既然是 MMORPG,你當然也可以與其他玩家組成團隊,或是進行 PvP 挑戰,聊天、交易等功能也都非常完善。想在手機上體驗最佳 MMORPG?那還不快下載《混沌與秩序2:末日救贖》!

  • 應用名稱:混沌與秩序2:末日救贖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