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教學】備忘錄全新三大新功能教你用!

ios 9 update time zone 00

蘋果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9 正式推出讓各大用戶下載使用,今次新增的功能,主要是基於現有的功能作出優化,例如用戶常用的備忘錄功能,可以讓用戶將一切重要事項記下來,而 iOS 9,讓備忘錄功能可以更進一步。

memo

在使用全新的備忘錄功能中,你會發現,使用介面增加了一個「+」的按鍵,這個設計是可以讓用戶點擊後,可以更方便地加入相片、製作清單,同時,蘋果更加入了全新的畫幅圖功能,可以讓用戶將想法,像使用真正的紙筆畫下來。

首先進入備忘錄,進入文字輸入模式,就可以看到「+」的按鍵,內有三項全新的項目使用,分別就是相片,清單及畫幅圖。

iOS 9 note 1

相片:

iOS 9 note-3

可以直接在備忘錄 app 拍照,或使用相片圖庫,把現有相片或影片加進備忘錄內。

清單:

iOS 9 note-4

加入項目符號,一一列出從食材雜貨的列表到待辦事項,按照進度,隨時剔除已完成的項目。

畫幅圖:

iOS 9 note-2

多種畫圖工具,可以讓用戶使用指尖在備忘錄上畫圖,提供不同的筆掃樣式和顏色選擇,並有方便的間尺,讓用戶畫圖時可以更按照現實比例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