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教學】讓你的 iOS 裝置更省電!非常實用的省電模式!

MAIN Phone battery charging

蘋果剛剛推出的 iOS 9 中,加入了不少優化設定,當中各位最關注的,當然就是蘋果全新加入的 iOS 低電量模式,可以讓用戶節省電力,減少裝置電力完全用光的問題。

MAIN-Phone-battery-charging

只要用戶進入 iOS 的設定中,按下電池

iOS 9 low battery 1

進入後,你可以看到低電力模式,點擊打開後,你就會看到狀態列中,電池變成黃色。

iOS 9 low battery-2

亦可以在裝置電力不足時使用,例如在電量餘下只有 20% 及 10 % 時,iOS 會自動提醒用戶,同時在每次提示中,可以即接按下低電力模式,而無需進入設定中進行修改。

不過各位注意,iOS 低電力模式啟動後,裝置的處理器效能會減低,出現更多卡頓情況,是正常的,各位不用擔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