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教學】減少拍片使用空間!影片攝錄解像度由你決定!

iphone 6s 4k video space 00

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系統 iOS 9 的正式版本,優化為主的功能中,蘋果亦為 iOS 9 加入不少新的功能,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介紹 iOS 9 的新功能設定吧!

iphone 6s hands on_the verge_03

iOS 9 中,蘋果可以讓用戶自行設訂 iOS 裝置的影片拍攝解像度,有 720 p @ 30fps、1080p @ 30 fps、及1080p @ 60fps,讓用戶可以因應裝置空間及個人需要調整拍攝的解像度。

首先,進入 iOS 的設定,按下照片與相機

iOS 9 camera 1

再找相機,就可以看到錄影

iOS 9 camera 2

進入後,你就可以看到 720 p @ 30fps、1080p @ 30 fps、及1080p @ 60fps選項。

iOS 9 camer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