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方便!iOS 9 的 Assistive Touch 功能大解放!

ios 9 assistant touch 00

ios-9-assistant-touch_00

iOS 9 正式推出之後,不少功能也隨之推送到手機之中,但相對於 iOS 8,iOS 9 的 Assistive Touch 的功能卻有更大的解放,甚至可以自定多個功能,以後無需 Home 鍵就也可以完成更多功能了。

Assistive Touch 在 iOS 9 新增了「自訂最上層選單…」選項,這選項可以自定這個選單的功能數量以及內容。從設定打開「一般」→「輔助使用」→「Assistive Touch」,再按下「自訂最上層選單」,就可以設定了。

ios-9-assistant-touch_01 下方可以設定圖像數目,最多 8 個,最少 1 個,所有新增的圖像都是加號圖示,按下去可以從 10 多項常用功能之中選擇,包拮鎖定畫面、調高或調低音量,按三下按鈕,以及十分重要的螢幕截圖等等。

ios-9-assistant-touch_02

設定是即時生效,完成之後打開附上螢幕隔鄰的 Assistive Touch 圓形按鈕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ios-9-assistant-touch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