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 再現 TGS 大會!但新資訊還是預告….

Final Fantasy XV 3

Final Fantasy XV-3

近來遊戲大作中,各位可能最關注的,就是即將在明年推出,開發了多年的 Final Fantasy XV,現在最新的遊戲展 TGS 2015 上,一般會有即將完成的遊戲作品以體驗方式展示,讓外界了解遊戲設計,不過今次的TGS 2015 上,Final Fantasy XV 並沒有體驗版本。

FinalFantasyXV-4-670x377

用了近 10 年時間來開發一款遊戲,但在 TGS 2015 上只會以影片的方式出現,對於不少玩家來說當然相當失望吧,不過並沒有再一次宣佈發售延期,已經是相當美好了。各位還是看即將發佈的最新影片望梅止渴吧。

Final Fantasy X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