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Watch OS 2 或不能如期於今天釋出 !

submit your watchos 2 apps today 00

iOS 9 正式版將於不久之後便正式推出,相信各位用家現在正心急如焚地等待。其實除了 iOS 9 外,Apple Watch 的 watchOS 2 亦將預定與 iOS 9 一起發布。但根據最新消息顯示,watchOS 2 或未能及時於今天釋出!

submit-your-watchos-2-apps-today_00

外國媒體 TechCrunch 收到聲稱由 Apple 的發言人所得的消息,由於他們在將要推出的 watchOS 2 中發現了一個嚴重漏洞,為了修復該漏洞 watchOS 2 將要延遲推出。不過該 Apple 的消息來源並沒有透露會延遲到何時,只是說不久後便會再正式推出。

watchos-2-delay
USA Today 的專欄作家 Ed Baig 亦於其 Twitter 分享 watchOS 2 延遲的消息。

watchOS 2 是 Apple Watch 的新一代系統,它容許用家自選相片作為錶面,亦可以在錶面上加入更多自主資訊。另外 watchOS 2 亦新增了 Nightstand 模式、容許用 SIRI 及語音直接回覆等,令 Apple Watch 的功能更多元化。

watchOS 2 - 7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