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恐怖遊戲之一《Amnesia》Steam 版免費送!

Amnesia

Amnesia

  你玩過《Amnesia: The Dark Descent》嗎?就算你沒玩過你可能也多多少少聽過它的大名,畢竟這款遊戲的恐怖程度還真不是蓋的,對許多 YouTuber 玩家來說可是不能沒玩過的遊戲呢!現在,如果你也想體驗《Amnesia》所帶來的恐懼的話,那麼你的機會來了。因為在 Steam 上,《Amnesia》正以免費的形式提供給各位玩家。

  各位從 Steam 商店頁面上就可以發現,這款遊戲可是獲得了壓倒性的好評。故事描述著來到了一座神秘古堡的主角,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你的內心極度混亂,但你知道你必須要逃出去,因為在這裡,有著恐怖的怪物會追殺你。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