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六月才能出貨!這塊感壓板子為什麼能吸引上千人瘋狂贊助?

58007c4aeaf1ecaddafdbfdba9e69a4f original

58007c4aeaf1ecaddafdbfdba9e69a4f_original

我們自 3D Touch 的展示當中,感受到觸控輸入的更多可能性;而日前在 Kickstarter 展開募資,一下子就達陣的 The Sensel Morph ,正是將壓力感應應用在觸控板的絕佳範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9XvOe-osE]

The Sensel Morph 是一塊作工精美的觸控板,可以做為電腦的輸入、操作端。它利用很敏銳的感壓技術,提供人機輸入與互動的新境界。

c8747240b8afea5489d8bea1d88ca194_original

像是,感應水彩筆刷;可依據壓力來調整筆觸,在繪圖軟體中占有重要腳色。

831980e7ec08c19c823512be3bb06803_original

Sensel Morph 支援多種平台,像是可用 USB 跟 PC 電腦連接,或是利用藍芽與平板裝置連結、

7ab982bb9080e4fde7f01fa48f8e9800_original

而其最吸引人之處,其實在可客製化其輸入功能;因應不同的應用需求,貼上不同的表面,讓其可以完整運用 Sensel Morph 。其官網就有以下使用情境:

  1. 藝術性:連結觸控筆,更是如虎添翼。
  2. 音樂性:搭配 DJ 面板,可以在多個音軌之間互相結合混搭。
  3. 遊戲性:其類似手機桌面的觸控方式,也為遊戲操作帶來不凡的願景。
  4. 創客性:若是跟 Arduino 連線, Sensel Morph 將更能操作這些成天亂走的小怪物。
  5. 生產力:當然 Sensel Morph 亦可擔任一般的鍵盤,作為鍵入文字的工具。
  6. 開發性:針對開發者, Sensel Morph 希望能用開源的 API 方式進行,屆時可以吸引許多人前來開發應用。


擷取

官網目前還在募資中,最低的 199 美金方案已經售完,剩下 249 美金的方案。其搭配的圖面包含音樂、遊戲、鍵盤等共七個;有興趣朋友可到這裡來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