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台灣及香港地區 PS4 調降價格正式公布!

playstation4

playstation4

  昨天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這則「大大增加吸引力!Sony PS4 宣佈大降價!」的新聞啦!那麼你是否也已經心動想要購入一台 PS4 了呢?先等等,昨天公布的可是只有日本價格,那台灣、香港及其他地區的 PS4 價格又怎麼樣呢?今天 Sony 終於正式公布了各地的 PS4 降價後價格,趕快把你的荷包準備好吧!

PS4 Price Drop 1

  要注意的是全新的零售價將會在 10 月 1 日才會正式更動,因此在此之前購買的話還是得用未降價的價格購買。至於降價後的價格台灣地區由原先的 12,980 台幣降價成 10,980 台幣,便宜了 2,000 元;香港部分則由 3,380 港幣降價成 2,780 港幣,便宜了 600 港幣。

PS4 Price Drop 2

PS4 Price Drop 3

  此外 SCEJA 還宣佈將會在今年 10 月 23 日為各地陸續引進玩家期待已久的 1TB 容量 PS4 主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