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更高 ! 港版小米路由器 Mini 降價 !

mi router mini 1

小米除了手機之外,他們的路由器亦擁有不錯的性價比,其中不到 HK$200、機身小巧的小米路由器 Mini 更是一眾用家考慮的對象。如果你也打算購買小米路由器 Mini 的話,現在是絕佳機會,因為小米路由器 Mini 降價了!

mi-router-mini-1

香港小米網上商店的網頁剛剛更新了小米路由器 Mini 的價格資訊,原價 HK$169 的小米路由器 Mini 現減價至 HK$139,降幅接近 18%。不過這次減價似乎只有香港用家能受惠,中國及台灣的小米路由器 Mini 頁均沒有相關的減價消息。

mi-router-mini-decrease-price

小米路由器 Mini 的外形與 Apple 的觸控板相像,它使用 2×2 雙天線設計,支援 802.11 ac 無線網絡,機身更配備一個 USB 接口,可供連接硬碟、建立檔案伺服器之用。

香港版小米路由器 Mini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