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事」造勢 ! 樂視邀曼聯前門將舒米高現身發布會 !

peter schmeichel

網上盛傳樂視已奪得英超在香港的轉播權,並將於 9 月 22 日舉行記者發布會正式宣佈此大事。而樂視的 Facebook 早前更張貼了一張獅子的圖片,令樂視將在港播放英超的呼聲越來越高。最近更有消息指出,曼聯前門將舒米高更會現身記者會!

peter schmeichel

樂視將於 9 月 22 日舉行發布會公布一項體育界大事。根據《 明報財經網 》報導,屆時除了樂視 CEO 雷振劍會出席發布會外,樂視更邀得曼聯前門將舒米高出席,令外界對樂視投得香港英超轉播權的討論更熱烈。

let-english-premier-league-really_00

事實上除了舒米高及獅子圖外,近日香港樂視的 Facebook 專頁亦不斷張貼有關足球的資訊,當中更包括足球界名人王宗堯及江忠德支持樂視的海報。究竟樂視是否成功投得香港英超轉播權,答案將於下星期揭曉。

letv-soccer-post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