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內購限免 ! 介面美麗的隨身掃瞄本!

sketchworthy

喜歡繪圖或設計的朋友都習慣隨身攜帶掃瞄本,方便隨時記下突然想到了的新構思,但現只要下載《 Sketchworthy 》到你的 iPad 或 iPhone 內便可。當有新的構思時,只要打開應用程式,就可以直接把草圖畫下來,軟體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繪圖工具,讓你更容易表達你的構思,並可以把草圖直接上傳給同事或朋友,讓他們第一時間知道你的最新創意!

留意!是次內購中的 Productivity Pack 限免中!

sketchworthy

sketchworthy-01▲ Sketchworthy 是一個能夠隨時讓你 Take Notes 的工具。

sketchworthy-02▲ 不論是圖片或是地圖,你也可在上面加字。

sketchworthy-03▲ 透過不同的記事本,將文件分類。

  • 應用名稱:Sketchworthy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