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陣英雄:全新一季!扮演跑衛取得勝利關鍵!

THNS 1

THNS 1

  在美式足球比賽中,撇除四分衛之外,跑衛在進攻時所扮演的角色可是無可取代的,除了必須要有好的腳程之外,應付各種狀況的反應力更是不能輸給其他隊員。而在這款《Touchdown Hero: New Season》裡,你就將扮演持球跑衛,必須想盡辦法躲過其他敵人的攻擊,並達陣成功。

  玩家在進行遊戲時需要持續按壓螢幕來控制跑衛的移動位置,要小心的是別以為甩過敵人就可以卸下心防,因為只要敵人夠接近你,他們就會試著進行擒抱,因此在完全甩開敵人之前都不能夠放心。

  遊戲隨著你達陣次數的增加,球場也會隨之變化,敵人更是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強。此時你可以試著用其他的戰略,比如放開手指,跑衛就會自動分析戰場上的狀況,將所有敵人的位置一次顯示出來。你更可以透過轉身等方式來擺脫敵人的攻擊,只不過每次轉身都得等待時間恢復。

  當然只要你達陣的次數越多,除了分數越高之外,你更可以獲得其他的角色,這些角色也可以透過自定義的方式來更改他們的外貌與服裝。試著在球場上盡情奔馳,體驗跑衛的超刺激球場生涯,並成為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最強跑衛吧!

  • 應用名稱:Touchdown Hero: New Season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