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容量曝光!仍然是傳統的起步容量!

ios 9 update time zone 00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iPad mini 及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產品,但並沒有更新多年來主打的 iPad 9.7 英吋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Pad Air 3 將會在今年更新,容量亦是使用多年的 16 GB 版本起。

ipad-air-3-rumors_01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會在10月推出新一代 9.7 英吋 iPad Air 3,使用全新的 A9X 處理器,RAM 上升至 4 GB,容量方面,亦會使用16GB、64GB、128GB的組合,逼著用戶要購買 64 GB 版本。

apple-ipad air 2 16gb-silver-450x350

全新的設計更有機會縮到只有大約5 mm,比現在的 6.1 mm 更薄,但代價是電池容量會減少,不過新一代硬件的能源效益及 iOS 9 的節能設計,將會補償電量減少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