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上一代更纖薄! iPad Air 3 整體規格和預計開售日期大曝光!

ipad air 3 rumors 00

上星期三蘋果發佈會發佈了多項新產品,iPhone 6s、iPad Pro 甚至 Apple TV 和 iPad mini 4 都有,但是 iPad Air 3 就沒有出現了,究竟這產品何時會發佈?

ipad-air-3-rumors_00

從 Latino Post 網站流出的傳聞指,蘋果似乎沒有放棄推出 iPad Air 3,但是不是現在出現,而可能是在今年年末到下一年的年初,而且對於使用的規格亦有一些傳聞,例如只有 5mm 薄,比 iPad Air 2 的 6.1mm 又薄,採用 A9X 處理器、2GB 或 4GB 記憶體、配合 4K 拍攝模式採用 4K 解像度 9.7 吋 Retina HD 螢幕,密度高達 401ppi,而且可能有防水功能,但是儲存空間只有 16GB、64GB 以及 128GB,與之前的一樣,相信是希望與 iPad Pro 有更明顯的分野。

ipad-air-3-rumors_01

不過看這個規格,其實與 iPad Pro 非常相近,究竟蘋果如何把 iPad Pro 和 iPad Air 的市場分得更開,是未來 iPad 能夠挽救現時銷量下跌趨勢的重要因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