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調校鬧鐘! iOS 9 正式版各時區更新時間流出!

ios 9 update time zone 00

ios-9-update-time-zone_00

在上星期三蘋果發佈會之中,他們公佈了 iOS 9 正式版推出日期是 9 月 16 日,雖然沒有說明時間,但是上一次 iOS 8.4 更新的時間卻在美國西岸時間早上 10 時,因為時差關係部分國家卻要到翌日凌晨才可以下載了。究竟我身處的城市何時可以更新自己的 iPhone 到 iOS 9?早前列出 iOS 8.4 更新時間的 iPhoneHack 網站已經更新了全球各城市的 iOS 9 升級預估推送時間,從這表格可見香港和臺灣的更新時間,大約是在翌日凌晨一時正。

ios-9-update-time-zone_01

雖然這表只能作參考之用,但可令你即使身處不同時區,也能輕易調校鬧鐘等待 iOS 裝置獲得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