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電腦業縮減!hp CEO宣佈歷來最大規模裁員!

hp envy x2 ces img

近來個人電腦出貨量不斷縮減,因此對傳統電腦行業來說,受到的衝擊相當巨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電腦業務公司 hp 的 CEO Meg Whitman宣佈公司計劃裁員25000-30000人,是近年來最多的一次。

hp-envy-x2-ces-img

CEO Meg Whitman當地時間週二宣佈,公司計劃裁員25000-30000人,新組建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由軟件、咨詢和數據分析等多個技術部門組成,可以縮減每年27億美元開支。

HP

S&P數據公司表示,30000人約是 hp 的目前僱員規模 10 %,是2012 年裁員起最多的一次,2012年是5.1%,2013年是4%,而2014年為4.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