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之名再現!原創新作《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事前登錄!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

  在期待《Final Fantasy XV》以及《Final Fantsy VII 重製版》推出之前,你會想要如何打發時間呢?當然 Square Enix 可不會讓各位玩家閒著,今年秋季,他們就即將在手機平台上推出全新的原創作品《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目前各位則可以在官方網頁進行事前登錄。而且事前登錄人數只要突破 30 萬人,官方就會將目前在 iOS、Android 平台推出的《FF VI》進行限時半價活動。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強調「冒險感」的 RPG 遊戲,不僅由 Square Enix 旗下的豪華團隊打造、編寫故事,在戰鬥方面也強調高戰略性的玩法。而這次除了有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角色之外,歷代的 FF 角色也將會陸續參戰。

目前玩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中進行事前登錄,當登錄人數突破 30 萬人,官方就會贈予所有參與玩家《FF VI》的角色「乘坐魔導裝甲的蒂娜」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8

另外還會贈予玩家遊戲《勇者前線》中的寶玉裝備「アルテマウェポン」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9

最後則是一開始所說的「《FF VI》限時半價活動」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12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於 iOS、Android 平台推出,採基本免費制。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官方網頁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